|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斌腾密封材料厂

四氟垫片, 氟橡胶垫片, 金属缠绕垫片, 石棉橡胶垫片, 钢包垫片四氟包覆垫, 臭味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锅炉清灰剂
锅炉清灰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锅炉清灰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03:49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清灰剂”参数说明

商标: 中广 产量: 50000

“锅炉清灰剂”详细介绍

  LS-5﹟清灰剂荣获第六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金奖,LS-5#氧化型、LS-3﹟7﹟广谱型清灰剂,清灰有其独特的优越性,清灰剂在炉膛高温区燃烧时产生的碱金属阳离子附着在锅炉管壁表面,可防止烟垢的沉积,由于药物促使充分氧化可使积存烟垢完全燃烧,融溶的硝酸盐促使烟垢中硬垢产生裂纹变得酥松,在催化剂作用下使烟垢更容易氧化,在燃烧时由于硝酸盐和燃烧的硫在一定作用下产生气体冲击波,促使烟垢更易脱落,硝酸盐分解后产生的亚硝酸盐还对管壁起到了一定的缓蚀作用。此外,添加的缓蚀剂可减缓锅炉的腐蚀和减少二氧化硫生成燃料充分氧化完全燃烧的结果。减少了烟垢和一氧化碳逸入大气,铵盐燃烧的结果使烟气中的氮氧化物降低,有益环境保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